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翠屏山迎宾馆举办实习生毕业典礼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7-15 09:55:12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7月14日,翠屏山迎宾馆举办实习生毕业典礼,邀请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等9个院校的领导、老师为23名实习生庆祝结业。

  宾馆总经理张继跃在致辞中勉励实习生在奋斗中挥洒青春,在青春中绽放最美的自己。实习生代表在发言中盘点收获、反思不足、感悟体验,对实习期进行总结。随后,院校老师为实习生进行加冠礼,实习生们为老师和家长送献礼物。在悠扬的音乐声和真挚的祝福声中,实习生与老师、家长、宾馆管理人员合影并放飞气球,为实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