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7-15 15:02:34来源:办公室

  7月14日上午,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动员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德礼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海军列席会议。

  陈德礼指出,要通过思想作风纪律整顿,重点解决大局观念不强、宗旨意识不牢、创新意识不足、工作标准不高、工作作风不实等方面的问题。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自查、作表率,持续抓好纪律作风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议强调,通过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在中心实现“三个树立”:树立“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五提”标准,树立中心工作“一盘棋”思想,树立红线底线思维;最终实现“四个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一个境界,工作作风提高一个级别,管理能力提高一个层次,服务标准提高一个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过硬的工作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效率,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好。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