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保定管理处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弘扬延安精神专题党课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7-20 16:56:05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保定管理处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9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与保定管理处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之弘扬延安精神专题党课。

  保定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边发辉以赴西安、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为主题,围绕延安精神形成的历史条件、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做了宣讲。

  此次党课为在工作中发扬延安精神提供了思想养料,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延安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鹏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