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幼教】省直幼教管理中心举办2021年幼儿园领导班子暑期培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7-22 17:11:21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近日,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省直幼教暑期培训暨幼儿园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为充分发挥省直幼儿园领导班子战斗堡垒作用,构建省直幼儿园领导班子专业成长共同体,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坚持做好每年度暑期培训工作,今年,紧密结合省直幼教年度重点亮点工作内容及幼儿园工作实际,从幼儿园领导班子领导力及管理决策能力训练、幼儿园保育工作精细化管理能力提高等方面组织课程;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了省直幼教“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图片展、听党史走实地、谈感想说感悟。

  通过学习培训,达到了更新理念、互学经验、增进交流、 凝心聚力的培训目的,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拓展了思路、积蓄了力量。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和省直幼儿园园长、副园长参加培训及会议。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