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翠屏山迎宾馆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7-23 11:23:00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7月22日,翠屏山迎宾馆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会议对上半年经营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宾馆围绕“打造区域知名酒店”根本目标,在全力做好政务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多措施强经营、全方位提品质,通过降低非必要经营成本、缩减人力成本、进行物资采购招标等举措,实现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83.46%、利润同比增长199.69%的可喜业绩,各项经营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有升、稳中育新”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着力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上下功夫,积极开拓市场、打造特色产品、提升服务品质、夯实基础管理,冲刺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任务。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