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通信服务】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交流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7-23 16:26:49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2日,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组织14名退役军人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中心领导对退役军人为通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宗旨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继续为通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通信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关键词:通信服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