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巾帼心向党”——省直女职工风采展演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7-27 11:57:00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省直工会组织开展的“巾帼心向党”——省直女职工风采展演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其中,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省直机关第四幼儿园工会获得一等奖,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工会、省直机关第十幼儿园工会获得二等奖,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工会、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工会、省直机关第六幼儿园工会、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工会获得三等奖,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工会、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工会、省西山迎宾馆有限公司工会、省直汽车维修服务总公司工会获得优秀奖。

  接下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女职工将结合“四史”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动力,在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