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到省直幼儿园调研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8-23 15:50:00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8月2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到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调研指导。

  朱现军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教室等处,详细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园准备工作。朱现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省直各幼儿园要精心做好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幼儿营造温馨、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要切实抓好开园后的日常监管,确保幼儿和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