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汽车服务】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致敬百年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9-07 14:41:00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9月4日,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致敬百年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书记围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作了主题宣讲,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大抗战》部分剧集,重温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发愤图强,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以饱满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