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基层调研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9-16 16:00:00来源: 机关党委 翠屏山迎宾馆

  9月15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实地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指导组一行深入翠屏山迎宾馆党支部,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指导组参加了翠屏山迎宾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和有关通知要求,听取了翠屏山迎宾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宾馆党员代表和青年代表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调研,指导组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刻学习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原文,认真研读、反复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点要求和主要目标,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键词:基层 | 调研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