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邢台市南和区开展节水进校园宣传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9-18 14:30:00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为宣传节约用水理念,近日,邢台市南和区区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区水务局、区第一中学开展节水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增强节水意识,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区第一中学以班级为单位,举办“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主题班会,向学生介绍节约用水知识,分享生活中的节水小技巧,教育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同时,区一中以“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手抄报、黑板报活动,在校园内悬挂节水宣传条幅,张贴节水标语,营造节水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的节水意识,推动了辖区内全民节水良好风尚的形成。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