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平台”软件开发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9-18 16:20:57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信息中心)

  9月18日,“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平台”软件开发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验收现场,五位专家听取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审阅了承建单位竣工汇报、监理单位监理报告、第三方软件测评和等保测评报告等相关文档,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讨论后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平台的建成、使用,是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加强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手段,也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升效能、增强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