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会前说案 警钟长鸣”主题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9-28 17:07:00来源: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近期,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会前说案 警钟长鸣”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初心,不断纯正政治风气、涵养政治生态,引领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员覆盖。局党组带支部、支部抓末端,利用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进行了8期主题活动,以案明法、以案释纪,在提醒、抻袖中引导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并将相关案例材料印发各党支部,督促责任单位利用“三会一课”、廉政谈话抓好警示教育,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全员覆盖,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科学筛选案例,确保关口前移。结合形势任务和机关事务工作性质特点,进行政策法规、党规党纪解读,强化党员干部思廉、务廉、践廉的自觉意识,知荣知辱、知廉知耻;及时了解把握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结合实际筛选案例、跟进预警提示,确保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纠治。

  强化自律监督,确保日常养成。构筑“网格化”监管模式,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属地管理,发挥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力量,双向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依法行政;落实监管措施,听实话、查实情中对主题活动进行“回头看”,确保日常养成上落地见效、持续深化。

 

关键词: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