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09-30 14:21:00来源: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从严管理、规范使用,9月27日至30日,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赴全市20个县(市、区)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阅台账等方式,分别对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中央、省、市严控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配置标准的目的、意义及具体政策法规作了详细的宣传和解答。

  通过此次检查,各县(市、区)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知,明确了工作任务,推动了全市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