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看望慰问国庆节期间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0-01 21:26:00来源:办公室

  10月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到重点项目工地和省直统管小区,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国庆节期间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

  朱现军强调,当前是项目建设攻坚期,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现工程质量、安全和效率的有机统一。一要弘扬工匠精神,高标准完成绿化、精装、弱电等工作,落实施工和监理责任,确保工程质量,打造“优质工程”。二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加大日常监督检查、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力度,压紧压实施工主体责任,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等方面的应急预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安全工程”。三要抓紧时间,以“逆水行舟用力撑”的拼劲韧劲,用好当前天晴日凉的有利施工时机,早动手、早准备,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工作效率,打造“精品工程”。

  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和慰问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