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翠屏山迎宾馆到山西省会务集团对标学习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0-15 11:13:00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为学习借鉴优秀的酒店服务模式和管理经验,10月12日至14日,翠屏山迎宾馆组织部分管理人员,赴山西会务集团进行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活动。

  翠屏山迎宾馆管理人员参观了山西会务集团下属丽华大酒店和晋祠宾馆,聚焦其经营亮点和服务特色,对政务服务保障、精细化服务模式、创新性经营管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通过学习成果转化,持续优化管理体制,全方位提质提效,不断提升翠屏山迎宾馆的品牌影响力。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