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幼教】省直机关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0-15 15:20:00来源: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省直幼教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致信省直幼教退休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省直各幼儿园将重阳节与园本课程相结合、与红色教育相融合,围绕重阳习俗、爱老敬老等内容,开展了“我了解的重阳”“我眼中的老人”“我心中的祝福”等丰富多彩、内涵丰富的活动,让幼儿在沉浸式教育中养成“孝敬长辈、以礼待人”的良好品德。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