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学习交流座谈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0-15 15:21:00来源:办公室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年轻干部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10月12日下午,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在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担当作为、绽放青春”年轻干部学习交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39名年轻干部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畅谈工作体会、明确奋斗目标。刘家利认真倾听,并与年轻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刘家利指出,年轻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和能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坚如磐石的政治立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勤学常思,锻造黄金时期的技能本领。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勇于开拓实践,勇于探索真理,充分发挥创造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锐意奋进,锤炼善做善成的优良作风。对待工作要有高标准、要有责任心,要脚踏实地、严谨细致、做细做小,每一项工作都要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间、明确要求,并形成倒逼机制,推动工作抓好落实,层层执行到位,努力打造一支志存高远、不辱使命、敢于吃苦、乐于干事、锤炼本领、展现作为的优秀团队。

  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年轻干部参加座谈。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