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翠屏山迎宾馆召开重点任务接待总结表彰暨月饼专项销售表彰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0-18 15:43:00来源:翠屏山迎宾馆

  10月15日下午,翠屏山迎宾馆召开重点任务接待总结表彰暨月饼专项销售表彰大会,对在重点任务接待和月饼专项销售中涌现出的先进人员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7月份以来,宾馆全体员工面对疫情防控和接待任务的双重压力,讲政治顾大局,在重点任务接待时间长、保障任务重、服务要求高的情况下,以强烈的责任感精心安排保障工作,执行闭环管理,落实各项接待任务,集中优势力量全面做好服务,打造了河北省政务接待品牌,展现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宾馆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坚守对工作高度负责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履职尽责、冲锋在前,践行用心做事的崇高情怀;学习他们不畏困难、不计得失,投身服务一线的拼搏奉献精神;学习他们敢于付出、率先垂范,工作唯标必夺的职业风范,继续提振精神、努力工作,为推动宾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擦亮河北政务接待品牌再立新功。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