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敬老月”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0-18 16:54:22来源:机关党委

  10月份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敬老月”活动。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各级党组织走访慰问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及生活困难的退休老人,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积极帮助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党员志愿者还主动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

  “敬老月”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局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好作风,赓读好传统,争当好榜样,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