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幼教】省直机关幼儿园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1-16 09:54:18来源: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

  为保障省直幼儿园在园幼儿和教职工温暖舒适过冬,省直各幼儿园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供暖前期,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督导省直各幼儿园成立了供暖工作应急领导小组。各园供暖工作应急领导小组制定了冬季供暖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了各岗职责,并对供暖系统的运行及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和维护检修,确保不留死角,不出差错,保障供暖设备的正常运转。

  目前,省直各幼儿园供暖情况正常。按照服务保障精细化工作要求,后勤维修人员做到两个坚持:坚持每天巡查供暖设备,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持每天根据天气情况调节室内温度。同时,教师随时监测室内温度,并及时在家长群内发布“穿衣指南”,确保孩子们温暖、舒适过冬。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