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1-19 16:18:0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中心、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11月18日,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学,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为动力,聚焦“智慧公积金”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质量,着力创建群众满意窗口,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

  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11月18日,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1月14日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和11月15日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在保障通信服务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时间,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补短板、强弱项,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中去;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实际行动书写通信服务保障更加绚丽的篇章。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