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1-29 16:57:13来源:机关党委

  11月26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听取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

  在观看完开幕式后,大家围绕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和总体精神进行了初步学习讨论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大家共同回顾了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三六八九”工作思路,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的不平凡历程和全省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

  报告对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高度概括,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推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