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爱卫办发出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倡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1-30 15:09:00来源: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是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减少公众交叉感染、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有效措施。近日,河北省爱卫办、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印发《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做好个人防护倡议书》,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落实个人防控责任,积极助力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省直机关爱卫办向省直各部门全文转发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做好个人防护倡议书》,要求省直部门积极倡导干部职工养成戴口罩、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在服务窗口、机关食堂、会议室等重点公共场所组织工作人员按照规范佩戴口罩,不断强化省直干部职工自觉正确佩戴口罩意识,继续在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关键词:防护倡议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