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1-30 17:58:57来源:机关党委

  11月3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整体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从深刻把握召开全会和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在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上下功夫,做到全局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覆盖;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收听收看活动。

关键词:宣讲 | 学习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