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加全省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2-06 16:38:00来源: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12月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参加第13次全省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考试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自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宪法法律知识及相关内容。60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宪法 | 考试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