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2-10 18:33:00来源:机关党委

  12月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作宣讲报告。

  朱现军从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整体把握《决议》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两个方面,着眼履行职责使命做好机关事务工作,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同时,紧密结合实际,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朱现军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动员,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处级单位班子成员、各幼儿园园长参加报告会。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