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汽车服务】省直汽修总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2-14 17:26:26来源:省直汽车服务集团

  12月13日,省直汽修总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大会深入分析了河北的历史方位和发展定位,鲜明提出“六个现代化河北”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形成科学精准的战略布局、坚实有力的战略举措,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不折不扣完成全年销车、修车目标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改进提升。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凝聚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思想共识,拉高工作标尺,全面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以真抓实干的行动,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