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幼教】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2-15 18:30:53来源: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

  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开展“铭记历史 勿忘国殇”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国旗下演讲。举行升旗仪式,师幼齐声高唱国歌,教师代表以“勿忘国耻,强我中华”为主题进行演讲,激励师幼铭记国殇,奋发图强。

  主题再教育。开展以“铭记历史 勿忘国殇”为主题的政治学习,通过播放历史影像资料、图片讲解、讨论等方式,让师幼了解“南京大屠杀”的历史、“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来历,教育师幼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奋进崭新征程。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