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度公务员遴选面试公告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2-17 17:56: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按照《2021年度河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就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12月19日上午8:00开始,考生7:10分进入考点。

  面试地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办公楼七楼会议室。

  二、面试方法

  每名考生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当场打分。由7名考官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其余5名考官分数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三、面试要求

  1.考生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出示“河北健康码”、“行程卡”,经现场测温后准备进入考点,凭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候考室入闱候考。面试考生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入闱时要进行检查,考生必须将手机等禁止使用和携带的设备交考点存放。面试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或违纪行为,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3.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只报自己的抽签号,考官只按面试人员抽签号打分。考生不得报姓名,如报姓名则取消面试资格。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2021年12月17日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