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2-21 17:25:00来源:机关党委

  连日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集中研学、讲座辅学、分层讲学、个人深学等形式,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局党组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局机关党委为全体党员干部配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口袋书”,让学习由“一时一地”拓展为“随时随地”。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多层面、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口袋书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创建学习型机关结合起来,坚持分层次、分类别、立体化、全覆盖系统推进。局党组书记带头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抓好分管处室(单位)宣讲,各党(总)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抓好专题宣讲,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形成“局党组带头学、基层党支部扎实学、党员干部自觉学”的学习圈层。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关键词:学习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