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车辆保障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2-29 17:34:00来源:办公室

  12月26日至28日,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保定市涞源县举办,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运动会车辆保障任务。

  此次运动会涉及到嘉宾酒店18个、观摩点4个、开幕式场地3个,具有点多、线长、面广、三线作战的特点。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车辆保障任务,成立车辆保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制定车辆保障方案,现场勘察熟悉路线、排除路段隐患,对车辆保障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对保障车辆按冬季保养要求逐一保养并进行检测,确保车辆性能良好。同时,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对保障车辆进行消杀。

  在运动会车辆保障任务中,驾驶员克服天气寒冷、夜间行车、山路行车、雪天行车等多项不良因素的影响,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受到各级领导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