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系统先进个人事迹(一)| 白春华: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模范先锋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2-31 09:38:00来源: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白春华,历任省直通信服务中心副主任、主任,现任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主任,多次获评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次荣立三等功。多年来,白春华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

  一、扎扎实实工作,把高质量发展的试卷答得出彩

  坚持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负责省直通信工作时,狠抓业务建设,提升保障水平,实现总机电话接转服务零差错,“总机班”被推荐为“省直巾帼文明岗”候选单位。任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主任后,全面推进省直统管小区升级,高标准完成了周转楼和小区庭院美化改造,小区绿化提升5300余平米。同时,分步实施小区硬件改造提升工作,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服务品质。

  二、用情用力服务,把提升获得感的实事做得更好

  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融入到服务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组织完成了“省委省政府总机”软硬件升级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保密性、快捷性;组织推进全省公务用车信息化系统提升项目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化智慧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在全国信息化平台评比中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加快推进党政专用普网升级改造,完成了部分省直单位办公电话转入党政专用普网工作,提高了电话办公的保密性和可靠性;积极探索智慧小区建设,打造了以车辆门禁、人脸识别、大数据联网为主体的智慧小区管理平台,安装充电桩、集中晒衣场、智能便民应急岛,推进小区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推行“多位一体”社区管理模式,在“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引领下,充分发挥各方职能,切实做到为住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三、任劳任怨奉献,把先锋模范作用放得更大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刻,坚持率先垂范,带领党员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组织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制定应对方案,织牢省直统管小区疫情防控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所辖26个省直住宅区、8000余户、近3万人,未发生一例新冠肺炎病例,实现了病例“零报告”。从制度建设入手,修订完善《省直统管小区管理办法》《小区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各岗位人员的行为规范,提升服务效能,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他带领的党支部被省直工委评为“先进支部建设示范点”和“红旗党支部”。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