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汽车服务】省直汽修总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仪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1-12-31 17:01:00来源:省直汽车服务集团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12月29日,省直汽修总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仪式。

  活动中,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不懈追求,培养联系人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奋发的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