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1-11 17:29:15来源:机关党委

  1月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局领导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志国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了充分准备,认真进行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的基础上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拿起来、用起来,深刻剖析问题,坦诚开展批评,虚心接受批评,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把会议开出党性、开出团结、开出决心、开出干劲。

  赵志国在点评中指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翔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全面,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成了共识,效果很好。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组织严密、务实高效、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

  朱现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局领导班子作为全局工作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必须以更实举措、更快速度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必须以更优作风、更强担当保持良好政治生态,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干出新业绩、创出新品牌、树好新形象。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维护核心、对党忠诚。二要勇于正视问题,做到立言立行、坚决整改。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四要坚守初心使命,做到服务优质、保障过硬。五要恪守纪律规矩,做到从严从实、管党治党。要始终不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