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资金中心】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向帮扶村捐赠物资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1-12 17:24:17来源: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1月11日,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向结对帮扶的田家营村和白杨沟村捐赠了空调、档案密集架等办公物资,帮助改善村委办公室、乡村阅览室的办公条件。

  收到捐赠物资后,两村干部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利用好这批办公物资,做好乡村发展工作。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