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邢台市首个垃圾分类宣教站启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1-18 17:29:00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7日上午,邢台市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宣教站正式启用,为邢台市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一个强化环保意识、培养分类习惯的教育基地和前沿阵地。这也是邢台市首个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教站。

  邢台市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宣教站位于市政府顺德院,由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和市城管局联合创建,旨在充分发挥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广者。

  该宣教站建筑面积约50平方米,分宣传、教育、互动体验以及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等板块,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方式,充分展示垃圾分类重要性、分类方法及后期处置过程,引导广大党政机关干部带头参与到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活动中去。

  邢台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德礼表示:“我们将充分发挥宣教阵地作用,坚持宣教先行,辐射全体,分期分批强化培训,进一步提升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投放准确率。”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