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1-18 17:27:03来源:机关党委

  1月1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直属机关工会2021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会工作。会议强调,2022年,直属机关工会要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主责主业、服务职工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持续关注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与需求,积极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表彰了参加“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网络歌咏活动、“巾帼心向党”--省直女职工风采展演活动、“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网络摄影展活动及“忆初心 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会等系列活动的优秀单位与个人。

  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鹏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