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述职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1-19 17:03: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1月18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述职大会。

  会上,19名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对2021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扎实推动服务保障工作良好运转;要增强沟通配合意识,加强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打造一支有凝聚力的团队;要增强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住户认可度和满意度,保证各项目标任务有效完成。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鹏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