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朱现军参加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管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1-21 19:12:00来源:机关党委

  1月2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用房管理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朱现军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围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出明确要求。      

  朱现军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初心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两者是内在一致的。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马克思主义鲜明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把实现共产主义确立为最高理想,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中。

  朱现军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对党忠诚,必须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必须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全处同志要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朱现军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本职工作干好,进一步提高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效能。办公用房管理处作为全省办公用房“大管家”,对内承担着全局重要工作指标,对外代表着事务局整体形象,肩上的担子很重。要坚持精益求精、追求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大干快干,工作往前推、进度往前赶。不管是处级干部还是一般工作人员,都要为集体而战,为机关事务发展增光添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