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考试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1-25 18:09:57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见到实效,1月2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考试。

  考场纪律严明,大家细致审题,认真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改的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考试为契机,及时弥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此次专题考试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专题考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