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幼教】盼冬奥 | 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开展“筑梦冰雪助力冬奥”系列主题活动(一)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1-26 11:10:00来源: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

  当中国年遇见冬奥会,省直幼教人在行动。近日,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召开省直幼儿园园长会议,在省直幼教系统发起“筑梦冰雪,助力冬奥”主题活动。

  各幼儿园积极响应,放假不放松,策划活动方案,全面拉开“筑梦冰雪,助力冬奥”活动序幕。

  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省直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活动,对幼儿园进行了无死角清理和消毒,打造文明整洁靓丽形象。同时,幼儿园将冬奥项目改编成适合幼儿的体育游戏,教职工试练示范,将示范视频录制下来,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分享给幼儿及家长,掀起全员运动的热潮。

  孩子们期盼冬奥会的热情日益高涨,他们自制带有冬奥元素的服装并在幼儿园进行展演;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为冬奥会进行宣传;用缤纷的色彩、大胆的想象描绘冬奥会美丽风景,“筑梦冰雪”,喜迎冬奥。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