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5-10 17:01:53来源:机关党委

  5月1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团员青年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观看中,团员青年聚精会神、激情昂扬,被中国共青团一百年来的壮阔征程深深感动,受到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观看结束后,团员青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机关事务干部的新使命新担当,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今年以来,省机关事务局把庆祝建团100周年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有机组成部分,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灵活运用“三学大讲堂”“青年大讲堂”、集体学习、知识竞赛等载体,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体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