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5-16 18:55:23来源:机关党委

  5月16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平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张文平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朱现军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政治上不逾矩才能行动上不出轨,党员干部要以理论清醒促进政治坚定、在斗争一线锤炼政治能力、以组织建设夯实政治基础,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朱现军强调,严格约束才是最大的保护,要落实“一岗双责”,筑牢执纪监督责任防线。突出队伍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聚焦标本兼治,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建设。创新监督方式,充分发挥机关纪委工作机构作用,把从严执纪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要求,从小节小事严起,从具体问题管起,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朱现军强调,风气上清爽才能生态上干净,要弘扬一心为公的浩然正气、倡导光明磊落的同志关系、营造亲如一家的和谐氛围、培养规规矩矩的做事习惯,把正风肃纪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任务,同歪风邪气斗争,向顽瘴痼疾开刀,涵养栓心留人的良好环境,让全局上下清风劲吹、正气常扬。

  朱现军最后强调,不担当不作为也是一种腐败,要想事谋事、要干事担事、要做事成事,把治慵治懒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能者推上去,把庸者拿下来,树立以实干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营造热火朝天的干事氛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在理想信念上再洗礼、在精神风貌上再转变、在能力素养上再提升,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直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关键词:

责任编辑:王佩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