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5-18 17:15:0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中心

  5月18日,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召开“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会议,拉开了民法典宣传活动的序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民法典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将“法”字红线铭记于心,将“人”字光辉发扬光大,不断推进民法典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维护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

  接下来,省直住房资金中心将通过邀请专职律师进行民法典讲座、职工参与民法典有奖竞答等活动方式,使全体干部职工将法治思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