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冀勤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5-20 19:56:40来源:河北冀勤集团

  5月19日,河北冀勤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机关事务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工作中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