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三期“三学大讲堂” 朱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5-20 19:57:12来源:机关党委

  5月20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三期“学创新理论、学法律法规、学业务知识”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现军指出,“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革命战争年代,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打败穷凶极恶的敌人、夺取中国革命胜利,靠的是铁的纪律保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要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同样要靠铁的纪律保证。

  朱现军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局上下要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与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工作和破解发展难题结合起来,不断掸去思想灰尘、把牢政治方向,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履职能力。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夯实主体责任,狠抓作风整治,严肃执纪问责,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二级巡视员牛宝善以“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演进”为题,从“封建专制统治的终结与历史的新选择”“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与历史的新走向”“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与历史的新跨越”“改革开放的决策与历史的新创造”“中华民族的复兴与历史的新时代”等方面结合实例作了全方位解读。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处级干部及省直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