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干部退休座谈欢送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5-26 22:41:00来源:机关党委

5月26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原一级巡视员侯俊山同志退休座谈欢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侯俊山回顾了自己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并肩同行三十一载的点滴时光,表达了对事务局和同事们的感激、感谢、感恩之情,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未来给予了美好祝愿。

朱现军代表局党组,对侯俊山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对其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祝福之情。

朱现军说,侯俊山同志工作经历丰富,工作能力强,对党的事业忠诚、对事务局的工作敬业、对同事友善、对下属关爱,为人公道、正道、厚道,数十年如一日,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的良好形象。

朱现军说,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希望侯俊山同志退休后有新生活、新发展,并一如既往心系机关事务工作,积极贡献力量,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部分处室、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