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庆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7-01 18:15:26来源:机关党委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下,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为革命烈士献上花篮,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为国家献出生命的先烈。在宣誓仪式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言,誓词铿锵有力,党员们回顾了自己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再次坚定了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信念。

在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一幕幕还原战争的真实图景、一幅幅发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展示出革命先烈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讲述着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英勇不屈、浴血奋战的生动事迹,党员干部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斗争的崇高革命精神和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坚定革命信仰。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先烈们顽强奋斗、敢于献身的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筑牢忠诚之魂,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贡献力量。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