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九期“三学大讲堂”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7-11 18:41:00来源:机关党委

7月8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九期“学创新理论、学法律法规、学业务知识”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参加并讲话。

朱现军指出,学习是提升素质、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基础。“为学之道,莫先于穷理;穷理之要,必在于读书。”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将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用到学习上,用理论武装头脑,以学习增长才干,持续用新思想矫正思维惯性、用新理念修正行为惯性,把自己放在新的起点上、置于新的挑战面前,准确把握发展机遇,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角来思考、谋划机关事务工作的发展。

朱现军强调,时代在变,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面临的历史方位、形势任务、环境条件也在变。当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还有许多重点、难点问题亟待解决。解放思想天地宽,奋发进取立新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通过学习汲取智慧、获得力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